网站首页

在线留言

咨询电话:010-62796647
首页 > 技术推广 > 案例中心 >
杭州老板电器智能工厂项目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厨房电器的生产制造企业,一直以“改善人类的烹饪环境,把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为企业使命。

       近日,由国家CIMS中心主导的工程应用项目“吸油烟机总装生产自动化”和工程应用项目“面向定制化的智能工厂总体规划”的验收会议在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据悉,国家CIMS中心还在老板电器建立了院士工作站,此次所验收的项目均为院士工作站的工作内容。

       此次,国家CIMS中心主导的吸油烟机项目验收在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得到了一致认可。今后,CIMS中心也将继续秉承自身科技领先与专业经验优势,整合优秀的人才队伍,进一步将科技咨询培训服务向纵深领域拓展,组织开办多种课程高级研修班及高峰论坛会议。不断研究开发适应时代发展的工程应用项目,进而提升受训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持续发展能力。寄希望于在国家实施“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战略实践中发挥 “国家队”应有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进而充分发挥 “三个中心”的作用。